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19超级碗广告 奔驰全新A级人机交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和往年一样,今年美国超级碗时间各个车企也带来了自家车型的广告,奔驰这段广告片Say the word为观众们呈现的是全新A级的人机交互系统。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在广告中,主角只要随口一说,生活中的一切事情便会按照他的指令发展,比如高尔夫球进洞、丢失的猫咪找回家,以及天降钞票等。最后当主角坐进自己的全新奔驰A级轿车中,一样是通过语言指令,调整了车辆的氛围灯、空调温度,并且播放了车主最爱的音乐。

汽车之家

  2019款奔驰A级三厢轿车与2018年底上市,该车最大的科技亮点就是升级了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能更精准地识别车主的语音指令,让驾驶员在驾驶时能进行更丰富的车辆功能设置,保证行车安全。这段1分钟的广告片节奏紧凑,让观众迅速了解到了新车的技术亮点,实属广告片中的佳作。(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