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19超级碗广告 Weather Tech手机支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有着“美国春晚”名号的超级碗,每年都是车企投放广告的重点对象,除了整车以外,也会有一些汽车后市场用品品牌前来凑热闹,Weather Tech就是其中之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ather Tech是一个美国汽车用品品牌,主攻汽车脚垫,这次带来的是一款手机支架,通过更换底座,此款支架可以安放在任何口径的杯架内。广告中女主角和朋友打着视频电话,正准备挂断开车时,不小心手滑将手机掉进了座椅夹缝,此时看到座椅下面同样还有很多从夹缝掉进去的硬币。

汽车之家

  拥有了这款手机支架以后,无论是什么样的手机,或者什么样的车型,都能通过更换手机支架的底座,将手机固定放好。广告简单粗暴,没有太多内涵,反倒是在短短的15秒内最直接地将产品信息传达给了消费者。(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