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19年超级碗广告:现代客户保证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广告赏析]  今年超级碗中,现代汽车广告并没有展示产品和技术,而是将销售服务作为宣传主体。广告的切入角度很特别,以一部电梯为背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告开头,一对夫妇登上一部复古的电梯,杰森·贝特曼饰演的电梯司机露出热情的笑容,然而这部电梯的每一层似乎全都是一些糟糕的场景……当这对夫妇说出自己要去买车的时候,电梯司机说了一句:“哦,你们要下去(“going down”,又有“低落,失落”的意思)”。

汽车之家

  不久之后,电梯门打开,而楼层显示的是“根管治疗”,一位女乘客走下电梯,眼前的牙医刚好说出一句:“情况不太好啊!”紧接着,电梯一层层停下,每层都是一个尴尬的场景,有面对变态罪犯的陪审团成员,有要在中间座位坐6个小时飞机的乘客,还有要面对父亲说教的少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电梯终于停到了“买车”楼层的时候,眼前出现的是一个破破烂烂、满眼萧瑟的场景,不用想也知道,这次购物不会太愉悦。此时买车夫妇立即纠正:“我们要买的是现代。”电梯司机答道:“现代?上楼(going up)!”

汽车之家

  紧接着,现代展厅到达,眼前出现的是一片光明:窗明几净的展台上是一部现代PALISADE,而服务人员热情又亲切……这时旁白响起:“现代顾客保证服务(Shopper Assurance),透明报价,顺畅流程,3天无忧更换,以及试驾服务正等你到来。”

汽车之家

  的确,我们经常不得不面对一些糟糕的事情,不管是看牙医、被说教还是一段疲惫的旅程。由于价格不透明,流程繁琐等原因,看似愉悦的买车有时也变成了一件很累的事情,现代这则广告直击消费者痛点,同时又创意满满,可以说非常精彩。(文 汽车之家 王勐)

2019年超级碗广告:现代客户保证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经典设计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广告赏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