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美国初创公司打造纯电福特Bronco越野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年来像路虎卫士和丰田LC40这样的经典越野车越来越受青睐,不少修复一新的老车成交价都非常喜人。相比路虎卫士和丰田LC系列,福特Bronco对我们来说有些陌生,然而其在北美市场经典车市场中也是热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代Bronco诞生于1966年,其设计理念来自于福特产品经理Donald·N·Frey,福特野马就是他构想出来的平民跑车。Bronco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当时的Jeep CJ-5,当年其基础售价为2194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经典车修复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自家经典老车的基础上打造出纯电动版老车。近日,美国加州的一家初创公司Zero Labs Automotive就推出了电动版Bronc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动版Bronco造型完全遵循了初代福特Bronco的设计,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内饰则使用大量手工雕琢的胡桃木和竹子饰板,整车内饰视觉效果极其简约。复古的数字仪表盘源自初代Bronco的灵感,约有1000多个全新设计的零部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准版车型配备360马力电机和70千瓦时的锂电池,续航里程190英里(约合306公里)。5速手动变速箱或多或少可以让驾驶者感受到一些Bronco的原始机械感,作为一款越野车,四驱系统和分动箱必不可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复古电动越野车,Currie前后差速器、Brembo六活塞制动系统和可调式悬架系统都为电动版Bronco的性能增色不少。此外,电动Bronco更是配备了数字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车辆的多项信息数据。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据悉,这款纯电动Bronco未来量产后或许只会限量生产150辆,目前该车已开始接受预定,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但Zero Labs Automotive公司表示,电动Bronco预计生产成本将在20万至30万美元,所以这款车注定只是少数情怀之人的大玩具。据编辑猜测,这款电动复古越野车可能未必能售出150辆。(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美国初创公司打造纯电福特Bronco越野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经典设计
精彩汽车生活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