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本田乐高联手打造全尺寸思域TYPE 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前不久,本田澳洲公司与乐高一同推出了一款由32万块积木打造的全尺寸乐高版思域TYPE R。据悉,打造这台车是为了推广本田在澳大利亚赞助的电视节目LEGO Masters,一档由选手们组队PK乐高积木创意和拼装技巧的真人秀类节目而制作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乐高版的思域TYPE R由乐高认证的设计大师Ryan McNaught带领的9人团队耗时1300多个小时完成,除了车内采用钢架支撑结构之外,这辆车由普通乐高积木搭建而成,所有外部车灯可以通过一台iPad控制。

汽车之家

『乐高版迈凯伦塞纳』

汽车之家

『雪佛兰索罗德』

汽车之家

『乐高版布加迪Chiron』

  当然,这也不是乐高第一次涉足1:1真车的打造了,布加迪、迈凯伦、雪佛兰等品牌旗下的车型都被厂家和爱好者用乐高积木完美还原过。这其中最令人惊叹的是去年秋季发布的布加迪Chiron,这台由乐高超跑使用超过100万块积木组成,其中包括2304个乐高原创动力系统组和4032个乐高机械齿轮,可以输出5.3马力和92牛·米的扭矩。乐高是一个常常给人惊喜的品牌,这次鼓捣出了1:1的思域TYPE R,下一次不知道又会是哪款有意思的车型出现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本田澳洲/乐高)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