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依然保留传统 体验哈雷戴维森旅行系列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我发现有个奇怪的现象,大多数不骑车的人,有些对摩托车似乎没有太多好感,各种品牌也分不太清,但是,唯独哈雷戴维森比较招人待见。这可不是恭维话,就在这次试驾活动上,我在朋友圈随便发了一张大道滑翔的照片,结果平时不关注摩托车的朋友纷纷过来点赞评论,这让我有点意外,没想到哈雷如此深入人心……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这次试驾活动,是为了体验哈雷戴维森在国内才上市不久的旅行系列车型,此系列是整个哈雷原厂车系中级别最高的。官方带来了旅行系列中的大道滑翔和旗舰滑翔两款车,它们的售价分别是373800元起和430800元起,这样的价格在国内摩托车市场中可真不低了。不过,现在国人的消费能力比美国人都强,客户群体还是有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雷戴维森大道滑翔,只要你记住车头有个单独的圆形大灯,大大的整流罩连骑士的手部都可以挡住,这就是它最明显的特征,再加上一个尺寸不大的风挡,刚好把上半身给挡住。而车身部分又比较低矮,座高也只有690mm,与车头落差较大,所以这种设计会让骑士的姿势看起来非常张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认为哈雷除了外观和排量以外,配置方面几乎没什么可聊的,因为压根儿玩哈雷的人群根本没Care这些,要的只是一种感觉,车够不够凶狠或者邪恶,声音够不够大就完了。可这毕竟是哈雷戴维森旅行系列车型,在保留传统指针仪表组情况下(个人非常赞同),还配备了电子触控屏幕,自带美国版地图在国内没法用,直接连接手机CarPlay更方便。有个问题我纠结了很久,配有音响系统的摩托车,到底是骑行时听更合适还是停车时开启更好,后来一想,只要不影响他人就没毛病。

  另外,这款车的钥匙也是现代与传统结合的产物,无钥匙启动用起来确实方便很多,而哈雷传统的机械钥匙用于开关油箱、边箱与锁止车把。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