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徒手攀岩》点映 汽车之家专场送票啦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如果你只是作为一个观众,或许你不知道亚历克斯·霍诺德这个名字。但我想通过这次观影,你一定会记住,有这样一群人用生命在挑战一项人类的极限,徒手攀岩(FREE SOLO)。

  在影片正式登陆院线前,汽车之家与淘票票APP将联合为粉丝送上超前点映免费专场福利,或许你不是极限运动爱好者,或许你也不是影迷,但这部先后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等多项国际电影大奖的《徒手攀岩》,保证让你大呼过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我们将在2019年8月24日,深影国际北京影城3号厅,为你送上《徒手攀岩》 汽车之家专场活动。除了免费观影,我们还有“汽车之家优选一元购”,淘票票观影优惠券等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报名请点击链接或者微信扫一扫进入活动页面,活动页内扫码进群,会有工作人员解答问题,关于报名及活动的最新讯息,也将通过该群及时发布。

点我报名

汽车之家

活动简介:

活动影城:深影国际北京影城 3号厅 2D

活动日期:2019年8月24日

签到时间:13:10-13:35

放映时间:13:40-15:20

汽车之家

关于影片:

  徒手攀岩(FREE SOLO)是指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不依赖任何器具,而且不带同伴的单人徒手攀登陡峭岩壁的极限运动。由于“死亡率高达50%”的极度危险性,徒手攀岩已经超越翼装飞行和死亡蹦极,位列世界十大极限运动之首。本片的拍摄地酋长岩耸立于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914米高,是一块全球最大的巨型花岗岩独石。酋长岩岩壁是几乎呈90度的山体,高耸入云壮阔伟岸,是全世界攀岩爱好者都想征服的圣地。攀岩者面对的不仅仅是陡峭的岩壁和艰苦的攀爬,还有来自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对自己能力的质疑和对未知自然的恐惧。

汽车之家

  在《徒手攀岩》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无论紧张惊险的攀爬过程、“生死方寸,挑战极限”的醒目标语还是已逝去的徒手攀岩者名录,都让人触目惊心。“很多视徒手攀岩为毕生追求的人,都已不在人世。”从事这项危险运动的亚历克斯·霍诺德也收到了不少的质疑——“哪怕再小的错误,哪怕轻微失足,你就会命丧崖底。”对此亚历克斯说到:“每个人都可能在某一天死去,而徒手攀岩让我感觉更直接、更真实。”“无论我做得多好,都还不够好。那种否定自己的无底深渊,正是我徒手攀岩的动力来源。”亚历克斯通过对专业能力的刻苦训练和五十多次对酋长岩的试攀熟悉,战胜了恐惧完成了挑战,成为了“现世的传奇”,“我一遍一遍经历恐惧,直到不再恐惧。”

  汽车之家

  《徒手攀岩》汽车之家专场粉丝观影活动,也可通过淘票票APP小聚场,以及汽车之家Young频道,嘿car APP,查询本次活动信息并进行报名参与,家家将在影院等待你的到来!(文/汽车之家 陶佳丽 马行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