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世界吉尼斯挑战之旅 欧洲行多国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外游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这是电影《天堂电影院》中阿尔夫莱多的台词。来欧洲之前,我听说欧洲人对秩序的遵守达到严苛的程度,家人朋友在提醒让我注意和小心这边的乱象与文化差异问题。如果没有这趟旅行,我会以为欧洲就是我听闻的样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共19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驰U5 2021款 U5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3 39.62 --
    测试文章:驾驶感受下足功夫 测试2021款爱驰U5
    评测编辑-张益嘉:

    爱驰U5不太像是一个新势力品牌的产品,反倒有些传统车企的意思,驾控感受做得不错,但车机系统和车内空间都比较一般。如果是日常代步的话,续航里程也基本可以满足一周两充,充电的速度也不慢。

    评测编辑-于硕:

    爱驰U5的车内设计和用料都很注重品质,但细节的做工并不理想,浪费了用料和设计,如果能将细节做工加以提升,品质感会更好。接近400km的综合续航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三天充一次电完全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谢玥:

    设计并不是越复杂越新颖越好,颠覆也不是不顾一切的改变,爱驰U5的设计师可能有些用力过猛了,外观不够好看,内饰不够实用,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驾控体验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5

指导价:16.69-29.21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