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适合入门新手 郭松体验2019款铃木DL25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摩托车] 为了满足国内摩托车最新的排放标准,豪爵铃木近期推出了2019款铃木DL250,和旧款相比有细微调整,接下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新款车型有哪些不同。

汽车之家


● 外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天我们拿到的是一台2019款铃木DL250,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满足了国IV排放标准,车身重量降低,并推出了全新样式的车身拉花,其他方面并无明显变化。DL250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150mm、880mm和1295mm,原厂分带ABS和不带ABS、带三箱和不带三箱的四款车型,该数据为不带三箱的长度,带箱版在长度和宽度上都稍大一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高795mm,可以满足大部分骑士驾驶。图中是由我们上身一米八,下身一米六,平均一米七的勐哥来做骑行演示,停车后双脚前脚掌可同时着地。手把高度为311mm,可以形成一个相对直立的骑行坐姿,长途驾驶时不会感到过于疲惫。另外2019款DL250的整备质量由2018款的206kg降低到了188kg,因此即便是由力量弱一些的女性驾驶压力也不会很大。比较怪异的一点是DL250虽然是一台ADV风格的车型,但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同门师兄GW250还要低上5mm,看来骨子里还是更趋于城市通勤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网上的信息,2019款铃木DL250共有6种配色,钻豹红、炫酷黄、海神蓝、星光黑和两款迷彩黑灰色,其中两款迷彩黑灰是新增加的配色,分别搭配整流罩上红色和蓝色的V-Storm字样、迷彩拉花,以及前后轮圈上的彩圈。个人认为新款配色确实很好看,相对于老款单色的样式更灵动、更有活力。原厂风挡尺寸不大、不可调,可以对骑行者胸口起到保护,两侧的护手也是原厂自带。


● 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首先这台车的钥匙也带有芯片,可以进一步提高车辆停放时的安全性。仪表简洁明了,包含了日常驾驶所需的全部信息,12V电源插口在长途骑行过程中非常实用。值得点赞的是车把上的按钮手感比很多国产车型甚至一部分进口车型都要好,我们知道很多车的转向灯回位按钮会略感生涩,而这台DL250并没有给我这样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照明能力一般,不过这也是目前摩托车的主流灯灯光配置,想要更好的照明效果只能自行改装LED光源。原厂自带发动机护杠、保护罩以及水箱护网,这对于一台走冒险路线的车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原车不带防摔杠,不过我认为挂满三箱再装个防摔杠,整车看起来未免会有些过于笨重了。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