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并不是倒车 美国一皮卡改装车头朝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当你开车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前面一辆车正车头对着你,但行驶方向却和你一样,是不是肯定会认为他在倒车?然而事实可并不一定是这样……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最近美国马塞诸塞州的一位驾驶员开车在路上,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雪佛兰皮卡正车头朝向自己,靠近一看这辆车正在“倒车”,而且速度还不慢。直到行驶到一个三岔路口时,这辆“倒行”的皮卡竟然还打开了“右”转向灯,随即左转了……其实这辆皮卡并不是在倒车,而是一台经过改装,车壳调转了方向的改装车!而他在左转时打开的转向灯也不再是昔日的右转向灯,如今已经是左转向灯了。

汽车之家

  这辆皮卡是雪佛兰的C/K 1500,它的主人名叫Ron,是一位美国的汽车发烧友。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地把车壳调转了180度,但这项工程整整花费了Ron四年时间!因为不仅是车壳调转方向,座椅、方向盘、传动系统以及灯光线路等等,很多设施都要对应着进行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车不仅能正常行驶,在刹车时,原本车头的两个转向灯也同时亮起作为后刹车灯使用,而且还可以单独闪烁作为转向灯使用。尽管没有车内的特写镜头,但是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也都调转了方向,另外Ron还在原本B柱的位置上加装了两个后视镜,能让他看清后方的情况。

汽车之家

  一辆车头面对自己的车突然出现在前方,我相信不论是谁都会吓一跳,因此肯定会有不少人质疑:这样改装合法吗?事实上还真的合法,目前这辆车已经通过了马塞诸塞州的各项安全测试,可以合法上路行驶了……看来国外不仅是车迷的脑洞大,有关部门的心也挺大的……类似的事儿还不仅这一例,去年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也打造了一台首尾互换的汽车。延伸阅读:《海外版QQme? 澳洲夫妇造出首尾互换车》(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并不是倒车 美国一皮卡改装车头朝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青海游记
西藏游记
经典设计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