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科尔维特C8推出或将推动曾经的老车升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如果有人问你如何诠释曾经的美国梦?驾驶一辆科尔维特(参数|询价)一定会是其中一个答案。没错,拥有一辆科尔维特是曾经无数美国人的梦想,然而最新推出的C8可能让很多人的美梦变成了噩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尔维特的精髓是什么?必然是V8+FR布局,但科尔维特C8颠覆了保持了近70年的这一传统。全新的C8采用了MR布局,这种变化可以说是突破,但也成为无数科尔维特忠实粉丝无法接受的一点。这么说可能有些片面,毕竟我没有驾驶过传统FR布局的科尔维特,也不能说C8就不是一辆好车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尔维特C8除了FR向MR布局的转变外,其外观的变化也成了槽点之一,设计风格的变化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你总会觉得保时捷911的风格永远一成不变。最近就有海外媒体认为,科尔维特C8的推出,有可能推动老款科尔维特二手车价格的大幅提升。作为一个钟爱经典车的老顽固,我始终认为C2至C4才是经典之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全新C8性能多么出众,都无法弥补车迷心目中前置后驱才是真·科尔维特的事实。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或许会接受这种改变,但短期内这种抵触心理是无法消除的……过去的科尔维特拥有修长的发动机盖,性感且宽大的短车尾犹如欧美翘臀辣妹一样让人神往。然而C8却不会再让人有这种感觉了,MR布局带来的视觉变化是习惯了经典科尔维特身形的人们无法接受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每一个儿时在路上看到科尔维特的孩子们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我长大了也要开这么一辆跑车,当孩子们攒够了钱却发现他们儿时的梦想变成这样了,这将是多可怕的一件事。相信很大一部分科尔维特的潜在用户会将目光锁定在C7甚至更久远的科尔维特车型上。如果你钟爱C7,那现在则是最佳入手时机,每当新一代车型推出前,老款车型都会大幅优惠,甚至对科尔维特这样的跑车来说,车主可能会卖掉C7去买C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是C8的推出并不一定会让C7的车主有这种冲动,你也不要指望C8上市后能让你买到廉价的C7,至少短时间内C7的二手车价格还是会很坚挺的。科尔维特C8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科尔维特,但并不意味着它是一款理财产品,至少它的出现让前辈们更保值了。时代的变化始终推动着汽车设计和技术的变革,然而并不是所有创新都是成功的,相信有朝一日如果911车主从“后备厢”取出球包,你一定会非常惊讶。(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科尔维特C8推出或将推动曾经的老车升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经典设计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新疆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