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悍马未来不加油改充电?通用欲复兴悍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不知不觉,以生产越野车著称的美国汽车品牌悍马(Hummer)已经消失近十年之久了。想当年悍马H2(参数|询价)在国内曾被列入豪车阵营,如今你很难在街头再看到大块头的身影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肯定有硬核车迷还对悍马品牌念念不忘,这是一条让悍马车迷们振奋的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2021年底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过别克君越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组建一条电动车生产线。通用汽车有意让悍马这个被搁置的品牌复活,不过悍马未来的车主们不用再为四处找加油站而发愁了,因为未来的悍马将会是电动车……(本文配图与悍马电动车无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消息一出,可能会有部分悍马忠粉们心凉了一大截,该项目内部代号为BT1电动卡车/ SUV,是通用汽车耗资30亿美元打造的电动卡车和SUV项目。这也是通用汽车和美国工人联合会(UAW)达成协议的一部分,协议内容是通用汽车未来四年在美国总共投资77亿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将从2021年起小批量生产BT1电动皮卡,内部代号Project O。BT1高性能电动皮卡将在2022年推出,此外2023年还将推出一款电动SUV车型。这几款车型都将在GMC品牌名下推出。通用将悍马品牌复活也在计划之中,但该计划并未最终确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皮卡和SUV车型利润率较高,全球各大汽车品牌都在一股脑的研发电动汽车,通用汽车此次针对皮卡和SUV车型推出电动车不失为明智之选。通用汽车向美国工人联合会表示,未来将把电动皮卡生产任务安排在底特律的汉姆特拉克工厂,而电池的生产则分配给俄亥俄州洛斯敦工厂。要知道通用汽车此前计划关闭或出售这两家工厂,如今再次投入生产也是迫于工会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受美国电动车龙头企业特斯拉的影响,通用汽车此次进军高端电动车市场欲重启悍马品牌,也是看中了悍马曾经的品牌认知度。对通用汽车来说,为其高端电动车创立新品牌,不如在悍马基础上打造新车更划算,毕竟这将剩下一大批推广费用,人们或许不会为通用的电动车买单,但可能会冲着悍马的品牌影响力掏腰包。连曾经的油老虎悍马都要出电动车了,这是否意味着汽油机时代终将结束?真香的V8真是见一次少一次了……(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悍马未来不加油改充电?通用欲复兴悍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德国游记
逆時光
张可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2

指导价:118.00-12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