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限量700辆 京商推丰田章男同款世纪GRM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每个车迷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好奇心,汽车品牌的掌门人们日常代步座驾都是什么呢?首先肯定得是自家品牌的车型,对于丰田掌门人丰田章男来说,自家旗舰车型丰田世纪(参数|询价)自然是首选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热爱汽车运动的丰田章男似乎想让更多人知道他对性能的追求永远要先人一步,就连日常代步车都要看起来很运动才行,所以我们在2018年9月就看到了他的最新座驾——丰田世纪GRM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身为丰田汽车社长的丰田章男,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非常喜欢这辆全球仅有一辆的专属公务座驾。丰田章男表示,他非常喜欢这类车型,希望能看到定位高性能的GRMN与丰田旗舰车型世纪相结合,丰田世纪GRMN的诞生也可以看作是这位掌门人对丰田汽车整体转型的信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最新一代的丰田世纪我们能轻易的在东京商业区见到,但你却无法拥有丰田章男同款的白色GRMN世纪。尽管丰田在2019年大阪车展上展示了黑色世纪GRMN,但何时量产以及具体产量我们却不得而知,真车买不到模型总可以入手吧?京商(Kyosho)最近就推出了限量700辆的1:18丰田世纪GRM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京商推出的这款1:18比例的世纪GRMN还原度相当高,京商的这套图片不仔细看的话你真的会以为是世纪GRMN实车。细节方面拿捏的很到位,蜂窝状进气格栅和GRMN专属套件都还原的非常细致,车尾细长的碳纤维扰流板也体现了京商这家老牌车模品牌应有的水准。

汽车之家

  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台上那些细微的小细节,仪表盘、中控屏上那只金凤凰、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和各种细小的按键都体现的很清晰。丰田并未透露过多世纪GRMN的细节,但京商称这款车虽然外观相当运动化,但保留了空气悬架,19英寸BBS锻造轮圈搭配优科豪马Advan Sport V105轮胎,这些细节在这款模型上也追求极高的还原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世纪GRMN的动力系统还是个迷,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配备与标准版车型相同的5.0L V8混合动力发动机,但经过GRMN调校后的动力参数比标准版世纪要高。仅在日本销售的丰田世纪售价1960万日元(约合128.1万元),而世纪GRMN量产车仍毫无音讯,但现在拥有一辆同款1:18车模只需要19800日元(约合1294元),限量700辆的丰田章男同款白色世纪GRMN想必会成为理财产品。(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限量700辆 京商推丰田章男同款世纪GRM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汽车模型
更多精彩内容:
消失的汽车品牌
模型社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世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