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保时捷为《星战:天行者崛起》设计飞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通常我们所理解的不务正业都是贬义词,但车企“不务正业”有时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如今很多车企都在尝试跨界领域的合作,以提升品牌影响力。近日,保时捷就公布了一组为《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所创作的太空船草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卢卡斯影业(Lucasfilm)的这次合作,不失为保时捷又一次跨界尝试,在影片首映之前,保时捷不会透露更多关于影片中保时捷飞船的设计细节。保时捷首席设计师迈克尔·摩尔(Michael Mauer)表示“设计一款具有保时捷家族元素的宇宙飞船是一项既让认兴奋又充满挑战的任务,尽管汽车和航天器没有过多的共同元素,但两者又有着相似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迈克尔·摩尔坦言“与《星球大战》团队的这次紧密合作对保时捷的这次跨界尝试非常有帮助,相信双方都能从这次交流中受益匪浅。”未来几周设计团队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和美国旧金山进行会谈,商讨保时捷飞船的设计创意并开始打造飞船模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公布的少量图片中可以看到,保时捷太空船并没有看到品牌LOGO,或许草图中的太空船不太符合《星球大战》中我们所认知的太空船造型,这也让影迷们更加期待影片首映时保时捷太空船最终的造型。这不是第一次汽车品牌与太空主题电影的合作了,2016年,雷克萨斯就为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设计过一款名为“SKYJET”的单人太空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影中的合作当然也会变为现实,汽车品牌登入太空早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通用汽车曾协助NASA开发用于探月的月球车。目前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也在与丰田合作开发月球车。地上跑的有了,下一步汽车品牌或许真的会开始打造自己的宇宙飞船了……(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保时捷为《星战:天行者崛起》设计飞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吗
云南游记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