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倒数第二辆下线的C7由个人捐赠给博物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今年6月23日,雪佛兰就已停止接受科尔维特(参数|询价)的新车订单了。最后一辆下线的科尔维特C7(Z06)在康涅狄格州举办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进行拍卖,最终一位匿名电话竞拍者以270万美元(约合1899.6万元)的价格将其拿下,拍卖所得款项捐助给一家基金会,为伤残退伍军人建造有无障碍设施的新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一辆C7意义非常特殊,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的科尔维特了。近日,倒数第二辆下线的C7也找到了它的归宿,这辆科尔维特C7 Stingray严格意义上说是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的Stingray,最终它将被捐给国家科尔维特博物馆(National Corvette Museum,以下简称NCM),该博物馆就位于肯塔基州生产科尔维特C7的Bowling Green装配厂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拥有化学工程博士学位的Ivan Schrodt,此前是一家综合纸业公司的董事长。据他介绍,上周三他接到Sean Preston打来的电话,通用汽车公司为博物馆提供购买最后一辆C7 Stingray的机会。得知这辆倒数第二辆下线的C7,也是最后一辆C7 Stingray仍处于待售状态时,他和妻子毫不犹豫地就买下了这辆带有Z51性能套件的“黄貂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van Schrodt从2008年至2012年间,任该博物馆董事会成员,此前他曾向博物馆捐赠过六辆科尔维特,Schrodt将这辆C7的钥匙交给了博物馆首席执行官肖恩·普雷斯顿(Sean Preston),在短暂的交付仪式后,Sean Preston将这辆白色C7开进了博物馆大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CM会员中,有很多都是Bowling Green装配厂的员工,作为捐赠仪式的一部分,这些员工都在这倒数第二辆C7的发动机盖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辆车将和其他极具收藏意义的历代科尔维特一起,在该博物馆进行永久展出,据悉,这辆C7 Stingray售价约7万美元(约合49.25万),对博物馆来说是笔数额可观的捐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家科尔维特博物馆策展人德里克·摩尔(Derek Moore)说:“这是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的Stingray,真正意义上结束了它66年的生产。我们感谢Schrodt博士允许我们拥有这辆车。”(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倒数第二辆下线的C7由个人捐赠给博物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人物
电影汽车赏析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