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美国网友不接受特斯拉皮卡?那又怎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这几天微博总能刷到一个其貌不扬的大铁疙瘩,这就是特斯拉最新发布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参数|询价)。新车发布会我想大家也见得够多了,但Cybertruck的发布会有点别出心裁,不是抡大锤就是砸玻璃的。虽然在展示Cybertruck车窗坚固程度的环节导致现场翻车,但马斯克一句“可能是你太用力了~至少没穿过去……”化解了现场尴尬的气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Cybertruck灵感来源——路特斯S1 Esprit

  特斯拉Cybertruck一经亮相立刻引来众人热议,热议的焦点自然是它棱角分明的外观了。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Cybertruc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77年 的《007之海底城》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的路特斯S1 Esprit,不过有网友嘲讽这大家伙是大一新生临时赶工赶出来的吧?确实,谁要说Cybertruck美爆了的话,那我只想抡起大锤朝他胸口而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斯克在推特上解释,特斯拉Cybertruck的外观之所以如此平面化且棱角生硬,是因为其使用的高强度30X超硬冷轧不锈钢很难进行冲压处理,测试时甚至把冲压机都弄坏了。总之,Cybertruck“丑”的有道理就对了。尽管如此,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至今还是收获了近20万份订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特斯拉Cybertruck的发布,还是导致了美国人民两极分化的评价。没错,一部分美国人要么很喜欢Cybertruck,另一半则对它嗤之以鼻。一家网站在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后的12个小时内,对美国网友带有地理位置的推特数据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与渴望购买Cybertruck的某州网友相比,美国更多州的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这辆电动皮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网站分析了超过10万条带有#cybertruck#标签且带有地理位置的推文,分析数据表明,例如“我讨厌”和“什么鬼?”等信息在美国31个州都很普遍,只有19个州的网友期待特斯拉Cybertruck的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海岸和东北部各州的网友对Cybertruck评价最好,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犹他州,怀俄明州和科罗拉多州的网友也都比较看好Cybertruck。不过这些数据对特斯拉来说根本无所谓,毕竟该车的订单数量已近20万份,其中有42%客户选择双电机版CyberTruck、41%选择三电机版,另外的17%选择单电机版本。不用担心这辆电动皮卡有没有市场,现在美国用户们更担心的是它的产能,订车的用户们都想尽早拿到这炫酷的大家伙。(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美国网友不接受特斯拉皮卡?那又怎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内蒙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