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超跑帕加尼与日本潮流品牌BAPE跨界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潮玩]  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帕加尼(PAGANI)在旗下经典跑车Zonda(参数|询价)问世20周年之际,在日本铃鹿赛道亮相一款与潮流品牌BAPE联名合作车型,并且发布该系列主题服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加尼创始人Horacio Pagani在每年访问亚洲时,会非常重视日本市场的发展,他发现很多帕加尼车主都很钟爱BAPE潮流服饰,他深入了解该品牌发展与设计后决定将帕加尼汽车与BAPE进行联名合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oracio Pagani表示帕加尼超级跑车每年产量稀少,一年当中只有不超过百位车主才能拥有,所以他们想通过与潮流品牌的合作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帕加尼品牌。以往帕加尼与其他品牌合作通常需要长达六个月以上的谈判时间,但这次与BAPE的跨界,只用了短短的一小时便确定了合作。

汽车之家

  Horacio Pagani了解到BAPE的设计与创造性可以和帕加尼很好的产生共鸣,合作事项不注重商业行为,更多的是为了跨界商品的结晶与追求,他们希望这种合作关系持久下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加尼选择了Zonda车系中很重要的Zonda F车型进行了BAPE涂装,采用的蓝色主题也是帕加尼创始人喜爱的风格。而稀有的Zonda F跑车在公司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以至于帮助帕加尼汽车度过经济危机,并且价格不断上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BAPE方面,这次合作推出了经典款式帽衫,胸前与背后印有BAPE与Zonda 20周年和Pagani的字样Logo。发售当日零售价为425美金,一周后热卖尺码的价格攀升了一倍。另外,该合作系列还有黑白T恤和环保布袋以及潮流帽子商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加尼与BAPE是一次创新式的跨界合作,两个品牌在各自领域中均属于“奢侈”级别商品,这次的碰撞不仅提升了潮流服饰BAPE的高度,还让这家超跑品牌更加年轻化。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非商业跨界碰撞,此前BAPE也曾与奥迪厂商进行过商业合作,看来品牌创始人Nigo(长尾智明)对汽车也是情有独钟。(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超跑帕加尼与日本潮流品牌BAPE跨界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潮玩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品牌活动报道
逆時光
文章标签: 汽车潮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onda 2017款 Zonda HP Barch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