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限量1960台 道奇推50周年纪念版挑战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据外媒消息,为纪念道奇挑战车车型问世50周年,2020年春季,道奇将推出限量1960台的50周年纪念版挑战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0周年纪念版挑战者车型包含GT,R/T,R/T Scat Pack和R/T Scat Pack Widebody四款配置,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TorRed、F8 Green、Go Mango、Gold Rush、Frostbite、Hellraisin以及Sinamon Stick,其中Gold Rush、Frostbite、Hellraisin和Sinamon Stic是新增加的颜色。每款配置搭配每款颜色各生产70台,因此50周年限量版挑战者将总共生产196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大胆的配色, 50周年限量款车型还具有“黑背头”的独特外观,从发动机盖,车顶再到后备厢盖均为黑色涂装,很容易与普通版车型作出区分。中网、尾翼等部位带有“Challenger 50”的标志,甚至在大灯灯碗中都有“50”的字样,细节刻画十分到位。另外V8版本的车型发动机盖上还具有隆起的进气道,这是道奇首次在Widebody版本挑战者上使用这一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50周年纪念版车型除了在座椅、地毯上带有“50”字样的刺绣,出风口下方带有“Challenger 50”的标牌以外,仪表和中控屏幕也有所变化:当车辆启动时,会分别出现1970款和2020款挑战者车型的图片,仿佛瞬间带领驾驶者穿越了半个世纪,情怀打满分!(文 汽车之家 郭松)

限量1960台 道奇推50周年纪念版挑战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汪淼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