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大神的快乐我不懂 两台宝马3系合体漂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手工课]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那天,美国漂移团队Hoonigan发布了他们的圣诞创作视频,两台宝马3系(E46)被焊在了一起,成功进行了双车合体漂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3:合体漂移』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1:改装过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2:改装过程』

  这对连体车由一台双门右舵车和一台四门左舵车组成,两辆车分别被拆除了合体一侧的车轮和车门,切除了一部分翼子板,并通过厚实的钢板将前后防撞梁、底盘、地台等多个部位焊接在一起。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两台E46均为L6车型,车手戏称这回变成了一台V12发动机的怪物。圣诞节发布的已经这是第三段视频,在此之前还有两段,是这两台车的改装合体过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合体车漂移的两人分别为专业Formula DRIFT漂移车手James Deane和Piotr Więcek,可以看到车辆的改造也是此二人参与进行的。或许对于我等普通人来说,开一台正常的车来漂移也很难,但对于以漂移为工作的车手们来说就不太有挑战了,因此这次的合体改装也是为了试一试两名车手能否默契配合。有网友打趣道:对于专业漂移车手来说,可能只有这样才能找到乐趣了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人分别用各自的方向盘控制左右前轮的角度,转向幅度以及动力输出必须极其同步才能确保合体的两台车能像一台车一样作出漂移动作,如果两人的动力输出不同或者前轮方向不一致,那么很可能会原地打转甚至直接把前悬架撕碎。不过看视频两人配合非常默契,顺利把车开了起来且完成了漂亮的漂移动作,不愧是专业的漂移车手。(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