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北美用户上书请愿 GR YARiS依旧不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2020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YARiS的高性能版本——GR YARiS。高性能GR YARiS的三门掀背结构有别于普通版车型,搭载代号G16E-GTS的全新直列三缸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1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5.5秒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R YARiS这款车就不在这过多介绍了,今天的正题是继GR Supra之后,GR YARiS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全球多个国家上市,不过北美市场的用户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YARiS在北美市场与GR YARiS的标准版车型截然不同,因此这款高性能版GR YARiS将与北美用户无缘,哈哈哈……来自中国消费者们的狂笑!

汽车之家

北美版YARiS就是一款经过重塑的马自达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此,北美一家网站向丰田发送请愿书,希望丰田将这款性能小钢炮带入北美市场。请愿书的大致内容是“丰田希望通过Supra来重振品牌的运动精神,但对于许多普通用户来说难以承受这款车过高的价格,而且对于某些地区一年至少有五个月处在积雪的情况下,这款双门跑车并不实用。我们想要一款价格合理且有趣的四驱性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份发给丰田的请愿书在几天内已经获得了超过500位的支持者,不过这对于丰田是否会将这款车引入北美市场可能不会起到太多作用。近日,丰田回应了这封请愿书,丰田发言人南希·哈贝尔(Nancy Hubbell)表示“我们很高兴GR YARiS能有这么多的支持者,可是我们很可能不会将这款车带入北美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丰田官方透露,GR YARiS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日本本土和欧洲市场上市,而且日规GR YARiS最大功率将达到272马力,比欧规车型的数据更加强悍。看来同一个世界,并不能开上同一款GR YARiS。如果写请愿书有用,中国消费者的请愿书早堆成山了……(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北美用户上书请愿 GR YARiS依旧不引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王勐游记
编辑体验记
车系历史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2020款 GR YARiS 欧洲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T 261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