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稀有Miura将拍卖 预估成交价964-110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兰博基尼首款超级跑车,Miura自1966年亮相日内瓦车展以来,就成为无数人的梦想之车了,如今Miura早已成为汽车收藏家们争抢的对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周五(1月17日),苏富比拍卖会上将拍卖一辆与众不同的Miura,这辆1971年Miura P400 SV预估成交价在140至160万美元之间,约合964至1100万元。这辆下线于1971年12月10日的Miura P400 SV最初为绿色涂装配黑色内饰,4.0L V12发动机配以湿式油底壳。第一任车主将其进口到美国前,将外观改成了红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第二任主人是兰博基尼的工程师,让这辆车与众不同的改变发生在1978年,第二任车主为这辆车换装了干式油底壳,只有少数Miura P400 SV拥有这样的结构,干式油底壳储油槽位于前盖的备胎和电池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干式油底壳外,这辆Miura P400 SV还从原厂9英寸(230mm)宽的后轮胎升级为10英寸(255mm)。仅过了一年,这辆车就出售给了第三任车主,根据车主的喜好,黑色内饰改成了如今的米色皮革,感觉和红色车身跟协调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与原厂状态相差甚远,但这辆1971年的Miura P400 SV经兰博基尼专家改装,拥有良好的保养记录,并且在下线至今的50年间,只被三个车主拥有过,诸多因素汇集一身,让这辆Miura P400 SV尤为稀有,这款车绝对不会流拍,再过几天它就能迎来自己的第四任主人了。(图/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稀有Miura将拍卖 预估成交价964-1100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新疆游记
汽车赛事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