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车托vs车黑:小李姐夫的长安欧尚X7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托vs车黑]  我同事小朱刚买了辆新SUV,然而就在带着媳妇儿唱着歌的时候,却遇到了业余碰瓷选手李日天……那么日天能否从小朱那里搞到钱呢?您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勐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9.72 8.40
    测试文章:一份满意答卷 高速试驾/测试长安欧尚X7
    评测编辑-王亮:

    长安欧尚X7的造型设计年轻前卫,内饰方面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的车机系统可操作性很强。动力方面,面对日常驾驶完全可以胜任,只是变速箱的升降挡不够积极,良好的悬架滤振性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评测编辑-刘东:

    欧尚X7在10万元级紧凑型SUV中很有竞争力,尤其是在动态部分,悬架略带一定韧性的表现让它在面对类似减速带这样的障碍物时表现的十分从容,此外1.5T蓝鲸发动机的助力让它在中后段的加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有那么点越级的感觉,很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王鹤璇:

    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它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突出,10万元左右的价位也有一定的性价比可言。1.5T的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