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给你们介绍一款理财产品 32年价格翻n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很多人都有无意中找到自己尘封已久物品的经历,比如在家里无意中翻出自己儿时的照片、小学的课本和成绩单,或者前任的情书等等。但总有那么一些运气好的人能找出点值钱玩意,比如一辆汽车!

汽车之家

  这辆车你们应该都认识,德罗宁(DeLorean)DMC-12(以下简称DMC),电影《回到未来》中的明星车,从1981年1月投产到1982年12月停产总共只造了不到9000辆,因为相对稀少的数量和经典电影的原因而成为古董名车,目前在世的据说还有大概5000左右,基本都是收藏品,可谓一车难求,但也有那种得来全不费功夫的,最近有人在自家车库里就淘出来一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属于一对父子,他俩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1986年把这辆行驶了3万多英里的DMC装进自家农场的谷仓,然后一放就是三十多年。最近他们终于想起这辆车了,把它从尘封已久的车库中拖了出来。

汽车之家

  经过几十年的封印,车身早已布满好几层灰尘,轮胎全废,估计发动机也得且捯饬呢,不过车辆的外观内饰基本保持完好,修复工作应该不会投入很大成本。重要的是这辆车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打造,经过多年依然音乐反射出锃亮的金属光泽!唯一不太顺畅的是车门锁打不开了,不得不把锁撬开,难道他们还留着车钥匙呢?

汽车之家

  简单介绍一下德罗宁DMC,这款车由纽约的德罗宁汽车公司生产,装备一台2.8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搭配5速手动或者3速自动变速箱。由于车身整备质量很轻只有1230公斤,因此具有一定的性能可言。

汽车之家

  当然它最令人着迷的还是造型设计,它的车身由著名的乔治亚罗设计,车身线条为简单刚硬的直线,很像当今的特斯拉皮卡,搭配鸥翼车门非常具有科幻色彩,这或许也是它成为《回到未来》中时间机器座驾的原因。

汽车之家

  还有就是这辆车的外壳由不锈钢打造,全车根本无需喷漆,散发着魅惑的的金属拉丝光泽,而且防锈效果出众。尽管这辆车在刚推出时并不算很成功,性能一般价格贵,品牌也不够硬,因此产量不大,但总有那眼光独到的人把它买回家,如今已经成了好货,价格翻n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你曾经无意中找到过什么尘封已久的神奇物品?回复中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文/图 汽车之家 罗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