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已故好莱坞女星名车失窃后竟然被人返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很少有关于经典车被盗的案件能有个圆满的结局,但Curly Bunfill和他1956年的凯迪拉克Eldorado却是如此幸运。2020年1月17日,车主发现车辆被盗并报警后,警方近日宣布这辆经典的Eldorado被人送回了警察局……

汽车之家

  这无非就是个经典车被盗的案件,但车主和被盗车来历的故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现年106岁的车主Curly Bunfill是个二战老兵,曾三次获得紫心勋章,二战结束后,Bunfill就成了好莱坞特技演员,而这份职业也让他与当时的好莱坞女星丽塔·海华丝(Rita Hayworth)相识。

汽车之家

已故好莱坞女星Rita Hayworth

汽车之家

Curly Bunfill和失窃的凯迪拉克Eldorado

汽车之家

  两人因工作成为了朋友,Bunfill经常开着辆蓝色1956年凯迪拉克Eldorado带着Hayworth兜风。Hayworth于1987年去世,离开了她的凯迪拉克和Curly Bunfill。这辆车除了由女星所有,与众不同之处还在于它的车门、行李箱和发动机舱都刻有Rita Hayworth的名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0年1月17日,一位到访Bunfill家的朋友发现他的凯迪拉克Eldorado被盗,这辆车被锁在Bunfill的车库里,钥匙放在车上,Bunfill悬赏7000美元寻找这辆非常有意义的经典车。幸运的是,几天后这辆蓝色的Eldorado被人发现停在警察局,有人将这辆车卸在了警察局门口,车辆并没有任何损坏,警方并未发布任何与失窃车辆相关的逮捕信息,这辆车确实是被人送到警察局的。(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已故好莱坞女星名车失窃后竟然被人返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
有车前后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