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乌尼莫克世界第一高活火山6694米破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对于那些喜欢探险和亲近自然的爱车之人来说,越野通常是最佳的休闲娱乐方式。人迹罕至的非铺装路面往往能收获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但想要到达那种地方,不仅考验你的越野驾驶技巧,也取决于你开的是什么车。

汽车之家

  一支由十名研究人员和司机组成的科考队在智利执行任务,对他们来说这只是很平常的一天,但不平常的是他们这次驾驶的是由奔驰提供的乌尼莫克(Unimog),越野迷们一定很羡慕他们的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这支科考队前往智利Ojos de Salado火山执行任务,队伍需要在火山上的多处营地安装四个应急无线电装置。作为地球上最高的活火山,这些无线电装置无论对于登山者还是科考人员都是紧急关头救命的家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考队在海拔6100米高的营地成功安装好最后一个无线电设备后,他们并没有驾车返回,而是继续执行下一个“任务”,那就是创造轮式车辆爬坡的高度新纪录。这支科考队所使用的两辆乌尼莫克U5023由梅赛德斯·奔驰特种卡车部门提供,车辆经过一定程度的改装,足以应对大量岩石的陡峭山路。最终,一辆乌尼莫克成功爬升到海拔6694米,创造了轮式车辆爬坡高度新纪录。(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乌尼莫克世界第一高活火山6694米破纪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李昊鹏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