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美国佛蒙特州提案将emoji表情加入车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美国汽车牌照向来以样式美观,花样繁多为车迷们熟知,最近他们又要有新玩儿法了。据外媒报道,美国佛蒙特州正在审议一项关于允许车主用emoji表情装饰汽车牌照的提案,如果提案通过,佛蒙特州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允许在汽车牌照中添加emoji表情的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项提案是由美国佛蒙特州温莎市的民主党众议员Rebecca White提出的,当然法案并不是允许车主在上百个emoji表情中任意选择,而是对数量和种类都做出了限制。根据提案描述,车主可以从六个表情中选择一个,将其作为装饰安排在原有数字字母组合之外,或者作为其中一位,加入牌照号码组合之中。不过具体是哪六个表情,目前尚不得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即便法案通过了,佛蒙特州也不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emoji表情装饰车牌的地方了。大约12个月以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便先人一步,允许车主在五个emoji表情中任选其一装饰车牌,这五个表情分别是微笑、大笑、眨眼、戴墨镜和桃心眼。不过添加的表情只能作为装饰,而不可以作为牌照号的一位纳入组合。

汽车之家

  虽然我个人感觉在牌照上加个表情没什么意思,但这着实代表了澳大利亚和美国政府对于汽车个性化的支持,是一种汽车文化领先的表现。如果让您在以上五个表情中选一个放在车牌上,您会选哪个呢?(文 汽车之家 郭松)

美国佛蒙特州提案将emoji表情加入车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广告赏析
您怎么看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