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里面空着呢上就完了 2020超级碗汉兰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一年一度的美国“春晚”如约而至,对咱们车迷来说,“超级碗”上最为期待的就是各家车企的精彩广告了,丰田在第54届“超级碗”上就带来了一支汉兰达的趣味广告。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超级碗上播出的这则广告主题“Go wherever they need you!”突出了汉兰达的优势,空间大!广告与众多电影桥段结合,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对汉兰达的空间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化学品泄露事故中,为了保证全员成功撤离,最后一人眼看就要被致命化学气体包围。这时汉兰达出现在他面前,两人四目相对,最后汉兰达车主先打破尴尬的气氛“还有地方,上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画面跳转到美国西部,妻儿只能骑一匹马逃过追杀,这时汉兰达及时出现,车主不慌不忙地还在给新乘客介绍车上的其他乘客。极地工作站出现了巨大的怪兽,为了让两位同伴驾驶摩托雪橇先撤,最后一人只能手持照明弹牵制住怪兽,汉兰达恰巧又在紧急关头出现了,上车后大家还不忘调侃一下怪物丑陋的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女主驾驶汉兰达出现在儿子身边,上车之后男孩扭头一看……显然孩子对母亲这种“善举”早已见怪不怪了。“又来?”当妈的淡定一句“Go wherever they need you!”新汉兰达,就是空间大,上就完了!(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里面空着呢上就完了 2020超级碗汉兰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老爷车资讯
车轮人生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兰达(进口) 2014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9 41.91 --
    测试文章:继续做好自己 海外抢先测试全新汉兰达
    评测编辑-刘昱昕:

    汉兰达就是那种目标明确,且做得相当极致的车型。它的定位就是一辆服务全家人的大空间公路SUV,所以新车的各方面也都在向着这个方向改进。除了一贯的空间优势,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便利了,那个贯穿中控台的储物槽和超大的扶手箱都让人印象深刻。考虑到它的定位和实际达成度,我给它10分。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现款汉兰达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而新一代车型又对外观、内饰和储物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我看来,除了越野它有些不在行之外,其它方面汉兰达真的很难让人挑出毛病,它确实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家用车。

    评测编辑-张可:

    不久前我们刚做了7座SUV的横向评比,还没换代的汉兰达综合排名就是第一。现在全新的汉兰达又要来了,而且外观、内饰、空间又都有不小的提升,综合实力进一步加强。未来,全新汉兰达恐怕还将继续领跑这个细分市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兰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