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12小时如何度过?看编辑们在家花式办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疫情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因此“被困”于家中,眼看就要从不太愉快的假期回归到正常工作中了。那么在这个特殊时期,编辑们是如何响应号召在家办公的呢?线上人脸识别打卡、从家(床)到工位的距离一下变短了、一手抱孩子一手写稿,下面请看汽车之家编辑在家的花式办公。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结语:

  在家办公看似很自在,但是少了许多和同事们相处的欢乐。尽管我们都被“封印”在了家里,但汽车之家的编辑们仍然会为大家呈现各种精彩的内容,伴随大家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总之不管怎样,希望这场疫情赶快散去!人们都健健康康的,社会有序的发展,生活才能更精彩!(文 汽车之家 杨韬)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