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日本车迷钟爱C8 不到60小时预订300多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还记得雪佛兰科尔维特(参数|询价)C8刚发布时,很多车迷都认为它改变经典前置后驱布局后不再纯粹了,认为雪佛兰毁了这么经典的一款车。不过时间能改变一切,C8的真香定律在全球各地蔓延开来……

汽车之家


  2020年1月的东京改装展上,雪佛兰将C8带到了展会现场并开始接受预定。据雅虎日本提供的报告显示,雪佛兰在接受预定后的60个小时内,就接到了300多份科尔维特C8的订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除了左舵版本外,雪佛兰还将向日本市场提供右舵版本车型,这也是科尔维特首次推出右舵版本。右舵C8将在2021年春季开始向用户交付,买家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得到自己心仪的座驾。通用汽车日本公司发言人对雅虎日本透露,预定C8的用户年龄从20到70岁不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MX-5+Corvette C2=光冈Rock Star

  日本车迷对雪佛兰科尔维特的热情由来已久,我们能在日本街头见到不同年代的各种科尔维特车型。就连日本著名的“山寨”大厂光冈也基于马自达MX-5推出了复刻C2外观的Rock Star,日本还有专门的科尔维特聚会——Japan Corvette Fun Meeting,可见科尔维特在日本车迷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本科尔维特聚会——Japan Corvette Fun Meeting

  这种拥有悠久历史的跑车在日本向来不愁卖不出去。C8在日本的起售价超过1000万日元(约合63.8万元),2LT售价1118万日元(71.33万元),而3LT售价1400万日元(89.32万元),而C8在美国的起售价为5.89万美元(约合41.23万元)。

汽车之家

  日规版C8除了驾驶方向的改变外,其余均与它在老家美国的配备相同,同样的495马力6.2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637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科尔维特C8的交付时间一直是用户们最关心的,而我更好奇的是中国第一个吃螃蟹的会是哪位美系死忠……(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日本车迷钟爱C8 不到60小时预订300多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警车大观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2020款 C8 Coupe 3LT 美国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6.2L 496马力...
变速箱:8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