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优先换代丰田86及BRZ MR2复活将被推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2012年丰田86(参数|询价)的推出再次点燃了车迷们玩车的热情,尽管Supra在宝马的“协助”下才得以复活,但停产多年的经典日系跑车再次回归,就算不能拥有,能看看也是心满意足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代丰田MR2(W10)

汽车之家

第二代丰田MR2(W20)

汽车之家

第三代丰田MR2(W30)

  86和Supra的相继回归,总让人对MR2和Celica何时复活倍加期待,然而丰田欧洲营销主管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日前透露,新MR2并不是公司目前的优先项目,推出下一代86才是丰田应该尽快搞定的,毕竟上市八年的丰田86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Supra总工程师多田哲哉(Tetsuya Tada)希望公司未来能拥有三款跑车,Supra自然是作为丰田跑车家族中的顶级车型,而MR2和Celica也将陆续回归。未来新MR2很可能和Supra一样与其他品牌合作打造,坊间传闻丰田很可能和斯巴鲁或保时捷合作研发新MR2,甚至有人猜测MR2或许会变成一款电动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目前正在和斯巴鲁合作研发下一代86及BRZ,作为“86之父”的多田哲哉作表示,该项目团队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性能超越Supra的双门后驱跑车,新车或许会采用至少260马力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在“贪玩”的丰田章男带领下,曾经日系性能为王时代下的多款经典车得以复活,不管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回来就好!(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优先换代丰田86及BRZ MR2复活将被推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86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4 37.58 --
    测试文章:当神话再次闪耀 抢先测试丰田86 6AT
    评测编辑-梁巍: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我真正认识86也是从动画片开始的,谁都幻想过自己漂移下山的镜头,其实对于它的喜爱只能说是一种情结,没有太多理由,就像自己喜欢的大玩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丰田86在世界各地饱受赞誉,它确实是一辆魅力十足的跑车,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空间和金钱去享受它带来的那种乐趣?我们连一块散步的绿地都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86

指导价:33.86-35.8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