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布加迪四门轿车夭折 只因大众高层嫌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布加迪公布了一款早在2015年就设计完成的概念车Atlantic,这款概念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颠覆了大众集团接管布加迪之后的的传统——只生产中置发动机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该在2015年圆石滩车展发布的布加迪Atlantic概念车,因大众当年的“排放门”事件而被搁置。今天我们要讲的并不是Atlantic,而是一款发布于2009年的四门概念车——布加迪16C Galibier(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统跑车生产商迫于市场压力,不得不寻求转变,保时捷是转型较早的车企,先是在2002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Cayenne,此后的2009年凭借Panamera在豪华四门轿车领域立足。如今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也不再固守传统,相继推出新车型抢占高端SUV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好像跑题了……今天的主角是布加迪,车迷们满心期待布加迪16C Galibier概念车量产后,会给高端四门轿车市场带来怎样一场变革。然而2011年曾有传闻量产的Galibier将与概念车出入较大,但布加迪并未因此作出任何回应,直到今天我们也没看到Galibier量产的迹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近日Atlantic概念车的公布,海外媒体也挖掘到了始终没见到Galibier的真相。16C Galibier项目早在2011年5月就被大众集团叫停了,理由是管理层认为这车实在太丑了,他们无法接受布加迪四门轿车竟如此臃肿。量产版Galibier的设计走样了……其车身高度与概念车相比增加了152.4mm、车长增加了1524mm,传承自布加迪经典之作Type 57 Atlantic的设计元素也全部消失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布加迪首席设计师Achim Anscheidt坦言“Galibier的侧面看起来像是一只腊肠狗,背面看像一顶礼帽,这与当初布加迪设想打造一款优雅、运动且定制化的奢华四门轿车大相径庭。”当Galibier胎死腹中时,Chiron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不过未来我们还是有可能看到四门布加迪轿车的,布加迪一直致力于增加产品阵容,或许未来四门布加迪将会是一辆电动车。(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布加迪四门轿车夭折 只因大众高层嫌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逆時光
法国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alibi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