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性能车来了? 丰田在美国注册GRMN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前不久的2020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YARiS的高性能版本——GR YARiS。这款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全球多个国家上市,不过北美市场并不在发售名单中,为此北美一家网站曾向丰田发出请愿书,希望引入这款性能小车,不过最后丰田也没答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从丰田发布了GR YARiS之后,这个性能品牌的动向就一直受到车迷的密切关注,尤其是北美车迷。在他们看来,早年间的Supra(参数|询价)就是为北美市场打造的车型,全新Supra引入北美市场后,GRMN旗下的其他车型有什么理由不引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Tacoma TRD

汽车之家

丰田Tundra TRD

  丰田近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注册黑、白、红三色的GRMN商标,丰田此举让北美用户看到了希望,这说明北美市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不少GR新车型。在GRMN到来之前,丰田已经在北美市场向客户提供了性能车升级业务,针对丰田4Runner、Tacoma和Tundra几款车型的改装升级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而可。

汽车之家

Supra GRMN假想图

  丰田营销副总裁埃德·劳克斯(Ed Laukes)表示,未来TRD和GRMN或许在北美市场会是共存关系。2019年6月,丰田新Supra开发总工程师多田哲哉(TadaTetsuya)透露,Supra的高性能车型Supra GRMN引入北美市场也是有可能的,坊间传闻这款高性能Supra将在今年上市。

汽车之家

美规丰田Corolla

汽车之家

丰田Corolla GRMN假想图

  当然,丰田很可能在北美市场在售的Corolla基础上推出GRMN车型,丰田副总设计师上周刚刚证实Corolla GRMN版将在晚些时候推出,不过并不会针对GRMN的定位推出性能取向的混动系统。不过仅仅是可能而已,或许你可以认为是在Corolla基础上,推出一款看着稍微运动点的新车型,毕竟已经申请GRMN商标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在美国申请GRMN商标注册之前,先是在2020东京改装展发布了GR YARiS,此后Supra也推出了四缸车型,有传言说C-HR也将推出搭载GR YARiS同款1.6T三缸发动机的性能版车型。过去的几年里,丰田一直想摆脱中庸保守的品牌形象,无论从新车设计还是定位来看,又或是爱玩车的社长丰田章男那辆GRMN世纪。丰田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去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让年轻一代重新爱上驾驶,GRMN存在的意义正是如此,丰田逐步复活旗下曾经多款经典跑车目的也在于此。(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性能车来了? 丰田在美国注册GRMN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大国筑梦
中国zhi造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2020款 GR YARiS 欧洲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T 261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