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5000美元买个号 科尔维特车主奇葩选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情怀”二字想必是爱车之人最常挂在嘴边的词了,拥有一辆老车可以被视为有情怀,很多人常说情怀是无价的,但有时花钱其实也能买到一些情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53年巴黎车展上的科尔维特(参数|询价)C1

汽车之家

  Larry Smith和他的妻子Debi是1953年款初代科尔维特的车主,夫妇俩在上世纪80年代从朋友手中收购了这辆白色科尔维特,两人对这辆象征着美国梦的跑车视如珍宝。经过多年的精心养护,这辆近70岁高龄的老家伙在他们手中依然光鲜如初。

汽车之家

  科尔维特C8自推出以来就因从FR改为MR布局而被美国车迷所“嫌弃”,但如今C8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4万辆,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对于Larry Smith和Debi来说,这辆颠覆传统的科尔维特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为此夫妇俩特意订购了一辆白色C8为了与他们的初代科尔维特配对。

汽车之家

  元年车主因情怀消费新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两口子对他们那辆1953年的科尔维特中毒太深了。他们的初代科尔维特当年仅生产了300辆,VIN码是000285,为了配对配的完美,两人在订车时除了选择白色之外,还特意向通用汽车提出希望自己能得到一辆VIN码是XXXX0000285的C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通用汽车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以及科尔维特国家博物馆工作人员Shane Webb和Lori Bieschke的帮助下,夫妇俩终于如愿以偿的获得了VIN码285结尾的C8,为此他们需要额外支付5000美元。不过夫妇俩表示5000美元能让他们完成梦想绝对物超所值,近日Larry Smith在社交媒体公布了他们的白色C8在流水线装配的照片,夫妇俩很期待285的白色C1与同样是285的C8一同停放在自己的车库里。(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5000美元买个号 科尔维特车主奇葩选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zhi造
海外车展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2020款 C8 Coupe 3LT 美国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6.2L 496马力...
变速箱:8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