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想GLA身价翻倍? 自制“迈巴赫GLA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稍早前,为各位介绍了如何将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通过Photoshop变成一辆“厢式货车”(点击查看文章)。这一次咱们来点更容易实现的,编辑准备把全新奔驰GLA(参数|询价)加入“迈巴赫”元素,来一次自制“迈巴赫GLA级”。通过最终效果的呈现,来分析究竟是为何奔驰没有推出这样一款能让GLA身价翻倍的车型!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先看视频再看图文,效果很舒服↑↑↑↑↑↑

● 为什么选择“迈巴赫”

  在开始之前,我们简单聊聊“迈巴赫”。早年迈巴赫并不是现在这样,而是一个独立品牌,在国内销售的迈巴赫 57/62/62 S等车型可都是有着不菲身价的家伙。之后或许还是因为销量问题,奔驰不再生产上述车型,转而开始推出更“平民化”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产品系列。当然,更“亲民”的售价也让迈巴赫S级在国内有着非常棒的销量,加价销售已成常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管现在的迈巴赫和以前的有什么不同,它们本质都没有改变——更豪华、富有档次感。而对于设计师来说,在外观部分使用更多的镀铬材质无疑是最佳选择,目标消费群头也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

● 需要注意细节

  既然对迈巴赫的特点已经有了了解,那操作起来就很简单了。将迈巴赫GLS上的独特元素复制到全新GLA上,并结合GLA的车型定位进行一些调整即可。扣图之类的大家根据自己习惯去弄就好,图个乐,对精度要求不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新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原车有一定差异、车窗外沿等细节处都需要特别留心,避免穿帮。另外,双色车身以及车身高度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调整,或许更炫的颜色视觉效果更棒。

● 总结

  这一次的“迈巴赫GLA级”相比稍早前的库里南“厢式货车”要更复杂,或者说是细节方面更为精细。整个流程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先考虑需要增加、替换的外观元素,再进行操作。至于最终的成品,个人认为新鲜感不错,但迈巴赫元素确实不太适合GLA等尺寸偏小的车型,气势不足可谓是先天缺陷。当然,要让GLA等入门级奔驰车主多花至少30%以上的车价购买一台“身价翻倍”的迈巴赫版本,难度可并不小。(图/文 汽车之家 周楚然)

想GLA身价翻倍? 自制“迈巴赫GLA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名人座驾
818全球超级车展
罗浩游记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