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玩转原厂 大学生打造猎装版保时捷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Shooting Brake猎装车身设计源自于欧洲汽车工业,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再次细化车尾造型后得到了非常惊艳的效果。日前,荷兰Fontys高等院校汽车工程系的四名学生,打造了一辆保时捷Boxster(参数|询价) Shooting Brake。

汽车之家


  荷兰Fontys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学生们一直在追求更新颖的汽车,这一次四名毫无车身设计经验的学生,开启了打造猎装版保时捷跑车的计划,学生们找到了荷兰一家名为Van Thull Development改装厂商寻求技术支持。

汽车之家

  他们将价格适中性能可靠的第一代保时捷Boxster作为打造对象,起初在设计草图阶段,团队发现想要打造一辆猎装版的保时捷跑车绝对不是无法挑战的项目,当然最终成果还是会与设计概念有所不同,这在汽车领域司空见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这个改造计划能够实施下去,整个团队决定尽可能多的使用量产车零件拼装而成。比如,减少开发猎装车最关键的侧窗和后窗,他们选择移植911(996)的窗户,而同样重要的后风挡则使用了标致一款掀背车的玻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这款猎装车的前大灯和保险杠均源自于911(997),而且能让车辆更接近现代化,还使用了911 Carrera(991)的后尾灯。在后侧窗位置上重新设计了进气口,车顶部分,后保险杠和后备厢部分,以及车门迎宾都是团队重新设计开发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打造这辆Shooting Brake保时捷Boxster,总共时间才不到半年,这些全部归功于热情度极高的学生们。最后项目中的技术指导,建议团队再用半年时间继续完善这部作品。同时,这家荷兰汽车改装厂商也表示将会推出第一代保时捷Boxster的Shooting Brake改装套件。(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