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车船结合 兰博基尼定制意大利豪华游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享乐机器]  大家都知道兰博基尼不是一家“安分守己”的跑车制造商,以该品牌为名的其他产品,音响和箱包,还有按摩椅、办公桌(非官方),自行车等很多惊人的产品,现在一家意大利公司修复了一艘搭载兰博基尼发动机的游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iva是一家意大利老牌游艇公司,成立于1800年。这家船厂制造了很多出色经典的船只,其中在1962年诞生了一艘名为Aquarama的豪华游艇。1968年,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要求定制一艘Aquarama游艇,要求是需要搭载他自己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原本Riva公司的Aquarama游艇搭载了双V8发动机,但兰博基尼创始人要求安装两台兰博基尼V12发动机作为定制要求。Riva公司接受了这项“改装”任务,船舶工程师将两台兰博基尼Espada跑车上的4.0L V12发动机装进了Aquarama豪华游艇的发动机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两台出自于超跑的发动机被搭载到游艇上,显然不够应付远航,因此这艘特殊定制的Aquarama游艇被停放在码头,一直到1989年被转手。后来在2010年又回到原主人手里,而这艘游艇又被更换了两台5.5L排量更大的V12发动机,也就是现在图片里的这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拥有24气缸的Riva Aquarama是该系列游艇中速度最快的,此船经过兰博基尼检验认证,官方宣布这艘游艇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发展历史中的一部分,目前该船归私人所有。(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