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模型社·手作 沃尔沃760 GLE车模翻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模型]  文章开始前编辑做个统计,有多少朋友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大家自觉到评论区留言吧,编辑表示“皮”一下真的很开心……好了,新一期的《模型社》选题又如约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是翻新一台34岁高龄的MATCHBOX小车——沃尔沃760GLE,接下来大家就一同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翻新“火柴盒”这种1:60左右比例的模型其实难度并不算大,因为这类模型的零件数量很少,而且合金模型也比塑料模型更耐得住大家折腾。因此如果您家中也有这种老模型也可以动起手来翻新一下,给它们一次新生的机会。如果您家里也有这样的“老车”,希望编辑将它们被翻新的话,请您在微博上发布您手里的老车的照片,并@汽车之家以及@速度玩具,我们将选出幸运网友将伴他多年的模型进行翻新。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吧。(文/图/摄 汽车之家 罗奥雨)

模型社·手作 沃尔沃760 GLE车模翻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模型
精彩汽车生活
模型社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