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让孩子安静下来 宝马推疫情哄娃游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疫情对欧美各国的影响越来越大,海外车企也纷纷停产停工,为了让大家能踏踏实实在家中隔离,各大车企最近也是煞费苦心啊。之前有捷豹设计总监为小朋友们设计填色画,后有丰田推出86纸模型,最近宝马也有作品诞生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了一上午的电话会议好不容易放下手机迷瞪一会,再一睁眼屋里就好像刚经历过世界大战一样凌乱,在家带孩子的你已经快被逼疯了吗?那就想办法让他们安静下来吧!棋盘游戏确实非常适合宅在家让孩子打发时间用,至少能让他们暂时安静一会。宝马最近就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系列适合在这段特殊时期哄孩子的棋类游戏,而你只需要一台打印机、剪刀和骰子就能开始玩耍了。

汽车之家

  名为宝马大赛的棋盘游戏玩法非常简单,三圈后第一个通过终点的人获胜。比赛开始前谁投掷的筛子点数最大谁就能第一个发车位发车,后面三个发车位随筛子点数大小依次排序发车。比赛开始后投掷筛子数前进相应的步数,如果有人扔出六点,那就能启动Boost模式了(其实就是再来一回)。赛道上还有一些机关,比如时钟图案要原地停止一回合,当然运气好的话也可以抄近路,这款棋盘游戏对成年人来说过于简单,但至少能“拴住”小朋友让能他们安静一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主题拼图

汽车之家

宝马主题拼图

汽车之家

  估计宝马也知道仅凭一款棋盘游戏无法“封印”住小朋友,宝马索性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停放宝马和宝马拼图等多款小游戏,甚至还有适合把玩合金玩具车的“汽车地毯”,能让孩子在模拟小城市上把自己的合金玩具车都码在上面推一下午……面对疫情可能大多数家长都想对车企诉苦“赶紧再多弄点新游戏吧,我已经控制不住家里的娃了!”(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让孩子安静下来 宝马推疫情哄娃游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名人座驾
张可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