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史上最大排量“拳击手”宝马推全新R1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享乐机器]  宝马R18概念车在2019年亮相后,这款遵循上世纪30年代设计风格的宝马摩托车就一直备受车迷期待,近日这款继承者系列的首款巡航摩托车R18终于面世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年发布的宝马R18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18摩托车的全球首发,标志着宝马摩托车正式进军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宝马R18可以视为宝马汽车阵营中的大型豪华旅行车,其设计灵感来自传奇的宝马R5,复古的造型与纯粹的驾驶乐趣是宝马对摩托车百年发展的理解和诠释。拥有古朴造型的同时,宝马也为R18注入了诸多创新科技,多样化的配件选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展现个性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R18车长2440mm,轴距达到了1731mm,标准座高690mm,纤长的车身搭配俯冲式的飞线,从头到尾勾勒出贴地飞行般的重型摩托车轮廓。为了追求纯粹的驾驶本质,宝马并未给R18加入过多不必要的现代化电子系统,但全系依然标配了LED大灯并可选装自适应LED转向灯。经典的圆形金属灯罩内嵌入了横条型LED灯带,既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又大大增强了骑行安全性。位于把手下方的自适应LED转向灯在行驶至转弯处时,可有效照亮斜侧方25°的范围,增强转弯内角的亮度从而提升行驶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样是圆形的经典金属仪表盘内嵌了传统时速表和数字显示屏,“BERLIN BUILT”(柏林制造)字样彰显了R18纯正的德国血统。亮黑色漆面喷涂的油箱侧面以白色双细条纹勾边,搭配蓝天白云宝马标识,整体造型设计与当年的R5如出一辙。油箱下方是经典的宝马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只不过在金属外壳全面包裹下宛如一件艺术品,双摇篮钢架和外露的传动轴继承了宝马摩托车一贯的经典造型,每一处焊接点的铸件或金属包围都折射出精致的机械美感。整体低重心的视觉设计给人扎实、沉稳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再来看看R18的发动机,自宝马摩托车从1923年诞生以来,每一台搭载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的宝马R系列摩托车都是经典之作。宝马的“拳击手”发动机排量首次达到惊人的1802cc,可在4750rpm时爆发出91马力的最大功率,3,000rpm时即可达到158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变速箱能为R18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宝马R18还配备了如自增强防跳离合器、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发动机牵引力矩控制系统MSR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驾驶技术,进一步增强骑行安全。此外,R18还拥有Rain、Roll和Rock三种驾驶模式,能让这台大家伙拥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不同路况下为骑行者提供多样的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R18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连同全新F900及S1000车型组成2020年宝马最强豪华摩托车阵营。此次宝马为全新的R18提供了First Edition和基础版两款涂装,并提供Roland Sands Design、Vance&Hines和Mustang Seats等多种定制配件选择,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骑行风格。2014年,继承者系列的首款产品R nineT(拿铁)正式发布,在全球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如今宝马摩托车以六大产品系列、超过30款摩托车立足于豪华摩托车市场,此次R18的推出更是坚定了宝马摩托车追求驾趣精髓的初衷。(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史上最大排量“拳击手”宝马推全新R18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享乐机器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托vs车黑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