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售价10.59万起 宝马推出900cc排量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阔别多年之后,宝马终于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代替此前800cc排量系列车型,BMW F 900 R和F 900 XR全新豪华运动街车与探险运动摩托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900cc级别车型作为BMW中量级细分市场中的鼎力选手,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和创新的互联科技,强大了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两款新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BMW F 900 R 10.59万元人民币起,BMW F 900 XR 11.99万元人民币起。

汽车之家

『BMW F 900 R 10.59万元人民币起』

汽车之家

『BMW F 900 XR 11.99万元人民币起』

  F 900 R是一款专注纯公路骑行的运动型摩托车,F 900 XR则兼顾了对运动性的掌控与骑行舒适性的享受。以运动车型为导向的设计方案,融合了旅行类车型的功能设计,既适合城市道路也为较长旅途提供舒适骑行感受。两款车型区别于人体工学的坐姿设计,满足了不同驾驶者对骑行风格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F 900 R和F 900 XR配备水冷双缸四冲程发动机,实际排量为895毫升,在6750转时可爆发最大功率63千瓦(86马力,)相同转速下可达到峰值扭矩89牛·米。F 900 R油箱容积为13L,XR为15.5L,前者座高770mm/790mm,后者775mm/795 mm 。两款车整备质量分别为211kg和219kg。

汽车之家

  两款新车均配备刹车ABS(含弯道防抱死系统),骑行模式选择,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阻力扭矩控制系统,LED大灯(R款需选装自适应系统)胎压监控和科技互联6.5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

汽车之家

  F900系列作为宝马摩托车中量级运动车型,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公路骑行体验,车辆可享受为期三年的保修期限,在中国中量级摩托车市场中增加潜在发展能力。(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售价10.59万起 宝马推出900cc排量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更多精彩内容:
新疆游记
名人座驾
文章标签: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