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这个真买不起 劳斯莱斯推库里南1:8模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模型]  我们偶尔会自嘲的说一句,XX车买不起,只能买个模型了,不过悲伤的是,今天这个汽车模型可能也买不起。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发布了库里南(参数|询价)1:8比例的模型,官方表示这台模型秉持着至臻完美的品牌理念进行制造,用更白话一点的解释就是按照真车的标准造了一个缩小版的,而这并不是随便说说那么简单。

汽车之家

  首先跟真车一样,模型也采用了定制的方式,完全按照客户需求来制造,并且由技术精湛的师傅手工完成,每一台车模使用的零件都超过1000个,所以这其实比造真车要更费时间。每一台车模的制造时长达到450个小时,比生产一台真正的库里南所需时间还要多一半以上,而且我估计这个也没有现车,所以且等呢。

汽车之家

  车漆采用了纯手工上色,再经过手工抛光,如果按工时来计算费用,那么这些高级工匠的价格恐怕不会低,这也是为什么模型这么贵。著名的腰线依然是用手绘完成,所以实际上它跟真车上用的是同样的工艺,只是比例缩小了而已。车内的材质也跟真车一致,并且一些你在真车上无法实现的细节,还能够在模型上完成心愿。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编辑点评:

  目前还没有这个车模的具体价格,毕竟一个人一个喜好,每台车都要单独定价,但据说六位数以上是肯定的。每一个汽车爱好者都会买一些自己喜欢车型的车模放家里看看,买不起真的还不能买个模型也曾是一句自嘲,不过今天这个,确实有点难,可能真买不起。(文、图/汽车之家 祁子鑫)

这个真买不起 劳斯莱斯推库里南1:8模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模型社
汽车模型
更多精彩内容:
英国游记
新疆游记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模型社 汽车模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里南

指导价:691.00-745.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