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乌龙还是穿越? 美国现停产Supra广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有外国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刚刚拍摄的照片,图中是一个高速路边的广告牌,广告宣传的是“新Supra(参数|询价)”,但图片中却是几十年前的上一代车型,是广告公司搞错了吗?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丰田曾经有个被称作“牛魔王”的跑车Supra,作为丰田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跑车,第四代Supra曾出现在《速度与激情》、《极品飞车》等电影和游戏中。

汽车之家

  第四代Supra在2002年停产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这让车迷感到非常惋惜。直到17年后的2019年,丰田终于将这个车系复活。涅磐重生,自然是值得宣传一番的,那么这个广告牌上的车型错误是广告公司用错了素材?

丰田(进口) Supra 2020款 GR Supra 3.0T Premium

  怎么会有人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实际上这块印有上一代Supra的广告牌上虽然写着“The revolutionary new Supra(革命性的新Supra)”,但其实它并没有出错,因为这块广告牌制作时,上一代Supra还是新车……没错,这是一块上世纪90年代的广告,立在这已经有27年了。

汽车之家

  看到这估计很多朋友会说了,这不就是现实版的《三块广告牌》嘛?道路荒废,小镇没落,路边广告再也没人买,还是几十年前的样子……不过故事并不是这样的,实际上这个广告牌所在的美国101号公路是西海岸一条非常繁忙的公路,路边广告自然也是很抢手的。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还另有隐情。

汽车之家

  这块广告牌属于一家叫做Clear Channel Outdoor(CCO)的广告公司,据这家公司的总裁介绍,90年代时户外广告牌都是用油漆直接在广告牌上人工喷涂的,后来技术提升,改用乙烯技术(俗称塑料布),但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就没有再花费时间和油漆将广告背板涂黑(反正新广告会把它盖住),于是最后一代油漆喷涂的Supra广告得以保存下来。

汽车之家

  所以说平时这块广告牌上都是新的广告,只有在广告布更换时才会露出27年前的Supra广告。不得不说,能看到老广告的人还是很幸运的,因为它每年总共只有6-8个小时露在外面(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么老的广告还保存得这么好)。

汽车之家

  好吧,这是个《走近科学》般的故事,没有乌龙,更没有穿越,只是稀松平常的普通事情。不过我还是觉得,幸好广告公司当时犯了懒,让这条公路旁每年都多了几个小时的有趣时光。(文 汽车之家 王勐)

乌龙还是穿越? 美国现停产Supra广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罗浩游记
车史上的今天
中古文化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RA

指导价:49.90-62.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