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2.78至23.88万元 2.5L三缸凯旋摩托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英国凯旋摩托车在2019年才进入国内市场,算是较晚入华的一线两轮品牌,不过他们发展还算迅速,不到一年时间几乎引进了全部车型。就在2020年刚刚入夏之际,凯旋中国通过线上发布了两款重磅车型。

汽车之家

  这一次凯旋在中国市场推出了Rocket 3系列重型巡航摩托车和Street Triple RS中量级高性能街车,Rocket 3R售价:227895元,Rocket 3GT售价:238895元;Street Triple RS售价:132895元

汽车之家

Rocket 3R售价:227895元

汽车之家

Rocket 3GT售价:238895元

汽车之家

Street Triple RS售价:132895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cket 3系列当之无愧成为了凯旋摩托车的旗舰车型,原因来自于高达2458cc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21牛·米,厂商公布0-100km/h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整车全铝车架材质让车重达到了291kg(R版)和294kg(GT版),另外车辆还使用了铝制单摇臂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托车三缸发动机与汽车相同缸体数量发动机表现截然不同,摩托车能带来相比两缸机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比四缸机重量更轻的特点,最后结合了低扭强,输出平顺的重要特点。此外,Rocket 3系列还配备了Showa可调式减振器,以及众多电子安全系统与四种骑行模式,坡道保持系统和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treet Triple RS独特的外观被亲切的称作“青蛙王子”,由于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只引进了车系最高配置车型。车辆搭载了拥有MOTO2赛用发动机技术的765cc并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79牛·米,配备快速换挡机构(官方说明为单向升挡),配合166kg干重,使车辆在同级别车型中达到高性能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treet Triple RS配备前Brembo M50双辐射四活塞卡钳,41mm直径115mm行程Showa前减振,后Olins STX40可调式气瓶单筒高性能减振器。5种骑行模式,行车电脑信息以及5向操作杆便利调节功能,让车辆从容面对街道与赛道骑行。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凯旋发布的两款新车,预示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细分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它们将与各大摩托厂商强有力地争夺市场份额。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车型选择,同时也意味着国内摩托车市场逐步走向全球化发展。(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相关阅读:玩一次跨界吧!涂鸦一个凯旋摩托车和MINI

22.78至23.88万元 2.5L三缸凯旋摩托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新疆游记
文章标签: 摩托车 享乐机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