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警车被烧不心疼 美国警察又要换新车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上期《警车大观》咱们聊到美国骚乱时很多警车都被示威者或烧或砸,损失不小。那么警车没了,以后警察就要走着巡逻吗?当然不会,三大车企早就准备好了最新款车型,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新车吧!

汽车之家

  雪佛兰Suburban是美国动作片里很常见的警车,联邦探员驾驶Suburban执行任务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相比之下它的兄弟Tahoe(参数|询价)却有点默默无闻了。其实比起特勤部门喜欢的Suburban,短轴的Tahoe才是美国地方警局使用更广泛的车型。

汽车之家

  2021款雪佛兰Tahoe采用了全新的外观,看起来还有那么一点点科幻的感觉。而内部针对警车的原厂改装也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强化的冷却系统,然后还有加强的悬架,电瓶也是双份的,以便给警灯、电台等设备提供电力。

  此外,新车型还有很多高科技配置,比如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美国警察常用的撞停战术。动力方面,2021款雪佛兰Tahoe警车采用5.3L V8发动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汽车之家

  美国人民最喜闻乐见的皮卡车型自然也不会在警察的车库中缺席。雪佛兰Silverado最新款的警用版本已经亮相,这台车采用5.3L V8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巨大的黑色保险杠提供了比SUV警车更大的威慑力,而警灯、搜寻灯更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汽车之家

  SUV在美国警车中的比重越来越大,隐隐然有了超过轿车的趋势。福特探险者是美国警用SUV中的翘楚,不过福特不仅有这一款SUV在警界服役,块头更大的Expedition SSV也早已成为不少警局的重要装备。新款Expedition有着3343mm的超长轴距,全场超过5.6m,警用版SSV车型拆下了第三排座椅,装载空间无可挑剔。

汽车之家

  按照美国人的分类,Tahoe和Expedition都属于全尺寸SUV了,内部空间巨大,不过这也还是不能满足警方需求,对于运输大件装备、押运罪犯等任务再大的SUV也没法满足。所以福特全顺也成为了美国警车的重要补充。2020款福特全顺押运车拥有全时四驱系统,具备全天候全地形运输能力。

汽车之家

  道奇对旗下警用产品也进行了更新,其中的主力是Charger。尽管如今SUV在美国警用市场一直攻城略地,但Charger凭借自身优异的素质和威武的外形还是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2020款道奇Charger拥有“后方袭击保护系统”,当它检测到后方有威胁的时候,会发出报警并自动关闭车窗,锁上车门。

汽车之家

  疫情、骚乱的轮番挑战让最近的美国社会有点乱套,各地警方都在疲于奔命。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的警车在这个星球上仍然属于最专业、最高性能的阵营。希望我国的警察叔叔们也能早日开上我们自己品牌的令世界同行羡慕的专业警车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

警车被烧不心疼 美国警察又要换新车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世界警车大观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经典设计
张可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世界警车大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