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小米联手AMG F1车队推出联名款滑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前段时间小米官方微博众筹造车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尽管乌龙事件最后只弄出辆接地气的小米遥控车,但却让小米在车圈火了一把。或许是尝到了甜头,小米这次又搞事情了……

汽车之家

  昨晚小米在其全球生态系统产品发布会宣布与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展开合作,看到这样的消息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小米这次真的要进军汽车产业了,难道作为汽车圈后生晚辈的小米上来就要造性能车?醒醒,想多了你!小米跟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联名打造的是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电动滑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

  除了联名款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外,小米还发布了另一款电动滑板车Mi Electric Scooter 1S。两款电动滑板车均配备8.5英寸减振充气轮胎、多功能仪表、双制动系统和航空级铝制车身。小米宣称这两款踏板车可以在三秒内完成折叠以便存放。

汽车之家

售价499欧元的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

汽车之家

售价399欧元的Mi Electric Scooter 1S

  Mi Electric Scooter 1S踏板车配备250W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00W,续航能力可达30公里,最高速度25km/h,重量12.5kg。再来看联名款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新车较上一代产品进行了多项改进,最显著的变化是续航里程达到了45公里,最大输出功率600W,最高速度与1S相同,车重略高于1S为14.2kg。

汽车之家

上一代Mi Electric Scooter Pro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亚太品牌副总裁Chris Churc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梅赛德斯F1的体验带给我们的粉丝们,像我们的车队一样,小米也致力于不断创新,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展开合作,将他们的旗舰产品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新版本推向市场。”据悉,Mi Electric Scooter 1S的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179元),而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3976元)。没想到AMG竟然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以后亲戚朋友问你开什么车的时候,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喊出AMG了,不确定能不能加入AMG车友群……(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小米联手AMG F1车队推出联名款滑板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车史上的今天
新疆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