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模型社·网友的成品汽车模型瑕疵修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模型]  各位关注我们节目的朋友大家好,《模型社》选题又更新啦。其实这个选题没有意外的话都会在周六更新,不过前段时间编辑收到了网友的求助,他们收藏的车模坏掉了想要编辑帮忙修复。其实难度都不大,一口答应下来之后编辑想着既然做都做了,还是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开启今天的模型社“快闪”文章——成品模型瑕疵修复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来咱们汽车之家的网友不少都是车迷,家里自然也少不了收藏几个车模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快递、熊孩子、自己手欠、熊狗子或者熊猫子等等等等……就会遇到模型需要修复的情况,今天刚好遇到两位网友求助,编辑也好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简单处理模型车上的瑕疵,希望能对大家的车模收藏事业有所帮助。

  好了,本期的模型社节目就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当然,如果您家也有这样的模型需要修整或者翻新的话,欢迎大家通过站内私信或者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和我们取得联系。(文/图/摄 汽车之家 罗奥雨)

模型社·网友的成品汽车模型瑕疵修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模型社
更多精彩内容:
车酷文话
有车前后
汽车人物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模型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