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BMW品质把控 体验宝马C 400 X踏板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相信中国摩托车市场地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不仅体现在销售环节上,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崛起的同时,国际一线品牌也开始和中国厂商合作,早在多年前隆鑫摩托车为宝马成功生产650单缸发动机。现在,两家摩托车制造商再次合作,推出了中量级踏板车BMW C400系列。

汽车之家

  近些年,中级踏板摩托车逐渐成为了城市通勤的“红人”。因为它不仅方便在拥堵地区行驶,储物能力还非常出色,周末还能在往来郊区进行一次愉悦的小长途,这些都是消费者选择中量级踏板车的原因。那么,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宝马摩托车,2018年推出了C400系列中级踏板车,并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这次我体验的是BMW C 400 X,GT车型不在讨论范围内,不过两款车的动力部分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后者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按照惯例,咱们先聊聊车辆外观。宝马C 400 X长宽高为:2210mm,835mm,1305mm,座高775mm,车辆外观第一印象很大,并且由于车身设计棱角分明,气场上显得非常战斗。如果是新手第一次接触的话,可能会对它很有杀气的外观产生敬畏感,不过这并不算件坏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宝马C 400 X在中量级踏板车中算得上佼佼者,这要归功于BMW赋予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该功能大体意思是,当车辆后轮发生滑动时,可在很短时间内(大约半秒)自动控制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从而降低车辆失控率,这在沙石和湿滑路面尤为重要。车辆其他配置,基本都是该级别踏板车常见装备, 不过高配车型还具备了手机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