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4遗孀+13子女争夺皮耶希11亿欧元遗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已故“大众教父”费迪南德·皮耶希最近又登上了媒体的头条,不过这次却是吃瓜群众们喜闻乐见的遗产争夺战,要知道皮耶希去世后留下了高达11亿欧元的巨额遗产……

汽车之家

  2019年8月,前大众汽车掌门人皮耶希和妻子乌尔苏拉在巴伐利亚南部参加一个活动,皮耶希在餐厅突然倒地,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最终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82岁。据美国《财富》杂志预估,皮耶希名下的资产或将达到11亿欧元,他去世后留下4位遗孀和13个孩子,尽管最后一任妻子乌尔苏拉称皮耶希“早有安排”,但人们始终坚信这笔巨额遗产将成为日后家族扯皮的关键点。

汽车之家

皮耶希与第三任妻子乌尔苏拉

  皮耶希的生平咱就不盘了,让我们来捋一下皮耶希的婚史,22岁的皮耶希在刚进入大学不久后,就与中学时期的初恋科琳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当时科琳娜已经怀有身孕,皮耶希在大学时期也没闲着,老二和老三相继出生。随后他与表弟格哈德·保时捷的妻子短暂相处后擦出了火花,尽管当时皮耶希已经是五个孩子的爹了,但两人还是与各自原配离婚后走到了一起,这段被家族视为丑闻的婚姻维持了12年之久,期间两人共育有三个儿子。

汽车之家

皮耶希和他主导的保时捷917项目

汽车之家

  更离谱的是,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的皮耶希之后还和家里的保姆生了一对儿女……1982年,皮耶希的第三任也是最后一任妻子进入了他的生活。原本是第二任妻子给她的两个孩子找的家庭教师,没想到当时44岁的皮耶希跟25岁的乌尔苏拉对上眼儿了,两年后二人宣布结婚,此后共育有三个孩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德国《商报》报道,这起遗产争夺战的起因是皮耶希的一个儿子发现父亲曾赠予乌尔苏拉1600万欧元,他便委托律师调查遗产分割一事。此后,子女们还发现了越来越多的遗产问题,比如有人转移了皮耶希收藏的名贵手表,更离谱的是他们还发现皮耶希留下的遗嘱竟然有多个版本,这些不同版本的遗嘱要么并没有提到乌尔苏拉为遗产继承人,要么就是将其一半的财产归乌尔苏拉所有,而且因立遗嘱时现场没有人证,因此这份遗嘱可以被视为无效。

汽车之家

  目前,皮耶希的4位遗孀和13位子女正在聘请各自的律师,这场遗产争夺战的矛头直指皮耶希最后一任妻子乌尔苏拉,一旦皮耶希的生前遗嘱被判无效,那么这笔巨额遗产将根据奥地利继承法案进行分配,不管是否为婚生子,都将拥有财产继承权,其中2/3由子女继承,剩下1/3由遗孀继承。11亿欧元谁看着不眼馋?13位子女中目前只有一人表示有意愿继承父亲的事业,不管这场遗产争夺案结局如何都不是皮耶希想看到的。(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4遗孀+13子女争夺皮耶希11亿欧元遗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新疆游记
云车展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