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举行200万辆下线仪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从2013年投产到2020年,7年时间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已经累计下线200万辆车,说明这里生产的大众和奥迪品牌车型持续畅销,其背后佛山工厂强大的产能和稳定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基础。今天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举行了200万辆下线仪式,第200万辆车型正式第八代高尔夫,而展望未来这里还将生产MEB平台下的新能源车型,大众ID.4就将在这里投产。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1款 280TSI DSG R-Line

全新高尔夫

   从萋萋一片野草地,建设成一汽-大众全国五大基地战略布局中的“智慧工厂“担当,佛山分公司历经七年。一点一滴、精细耕耘,终实现从0到第200万辆的整车下线。正如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硕所说: “这不仅是规模与产量的进阶,更代表着佛山分公司在工艺水平、生产能力、自动化水平的沉淀,代表了国内领先的整车制造基地的实力与担当。”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ID.4 2020款 CROZZ

ID.4

  风雨七年,佛山分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发挥“领华南制造,创美好生活”的主人翁精神,将数字化、智慧化根植于全体员工的心中,面对各种挑战迎难而上、积极拼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迄今为止,佛山分公司已先后向市场投放了13款车型,累计上缴税金208亿元。2019年,佛山分公司荣获“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度纳税超40亿元企业”称号。这些殊荣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顽强拼搏,更离不开一汽-大众体系化布局和数字化战略的有力支撑,因此佛山分公司才能够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让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高质量发展中传承。

汽车之家

佛山工厂简介

  一汽-大众南方工厂广东佛山分公司成于12月1日成立,在2013年正式投产,首款量产车型是奥迪A3。一汽-大众致力于依照德国大众的标准打造成熟、完善的体系能力。三大生产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如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同时在工厂建设和生产过程中也充分做到了环保。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还建有多个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机构,包括:造型及虚拟现实中心、预批量中心、电子电器中心、车辆安全中心、国内规模最大的整车试验场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一期的规划产能为30万辆,二期项目年产30万辆,能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整个佛山基地具备60万辆产能。

汽车之家

  生产车型从MQB平台覆盖到最新的MEB平台,佛山工厂一直是一汽-大众在华最先进生产工厂的代表,应用着其最新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也生产着最新的车型,未来这里将有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产出。

  2020年是一汽-大众的“创变之年”,佛山分公司依托完善的体系化布局,推进全新数字高尔夫和一汽-大众华南基地MEB新能源电动车,践行一汽-大众的数字化转型和新能源战略。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伟特别指出:“佛山分公司不仅要全面推进数字化,还肩负着以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一汽-大众数字化转型的责任,需要以勇立数字化转型潮头的魄力,培育壮大产业新动能。”如此,佛山分公司才能将更多拥有智慧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再次刷新产业新高,继续引领汽车数字化新时代。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