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自娱自乐 网友作纸壳特斯拉Cybertruck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手工课]  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参数|询价)刚发布那会儿着实火了一阵,原因并非性能出众,而是外观太不寻常——实在太简单了。我一直觉得这么简单的车身造型,最高兴的应该是模型制造商,但现在看我可能想错了,因为已经有人表示,既然这车这么简单,自己做一个模型不就好了?

汽车之家

  近日,有位网友做了一个形神兼备的Cybertruck车模,但材料并非马斯克口中可以防弹的高强度冷轧钢,而是最廉价也最不结实的瓦楞纸板。我也曾经用瓦楞纸板做过一些模型,这种材料最难做的就是曲面,好在Cybertruck车身上就没有曲面……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网友将制作的详细过程拍成了视频,从中不难看出,车身就是用几块纸板简单裁一下然后粘在一起的,外观最有难度的大概就是圆形的车轮了,为了抓地力,还特意用纸板内部的瓦楞做出了横向的胎纹。最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在车内,这辆车不仅有可以遥控转向的行走机构,后悬架还能实现升降——在需要装“货物”的时候可以降低货厢高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部纸壳Cybertruck了,早在2019年底这款车刚问世的时候,就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教你如何在家用硬纸板制作一台特斯拉Cybertruck。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利用国庆假期在家里亲手做一台。(文 汽车之家 王勐;图片视频来自网络)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